MXH的狂劲湖水

记得说,你爱我

晓星尘的自述

无脑脑洞注意

ooc注意

短小篇注意

不喜勿喷,绕道请走

骂我可以,不要骂洋

通往义城的路很远

还捡了个女孩叫阿箐

陪着她在玩耍时候

发现了那人

阿箐貌似不想救他

但我说救吧

但不曾想到

这是一个劫

我把他救活了

我把他当做兄弟

宠溺有加

每天给他一个糖吃

他叫我道长说再给一颗糖吧

直到那天挚友来

遇见阿箐

那人骗我将挚友杀

我从阿箐口中知道真相

我曾幻想我们老了以后

阿箐长大也嫁人了

我们两个 生活在这 小小义庄

我会为了他每天做饭

夜晚一起出去夜猎

但现在看 已经不可能了

我该怎么办 怎样面对他

拿着霜华站在门后

听着他回来的脚步

心里还是疼了一下

曾经幻想的

还是成为一堆幻影

他走到门前

我打开了门

只听见一声

霜华入腹的声音

菜篮好像落地了

他很惊讶

却还是笑出了声

他看起来很疯癫我恼羞成怒

听着他步步紧逼

承受不住

不知教他如何赎罪

只能我替他赎他的罪过

于是拔出霜华放在颈侧

他的声音有些慌乱

握紧剑柄 用力一挥 血滴下来

我曾在梦里梦见过他

看见他断指的经过

若没那事 他该骄阳烈火

但我们还是阴阳两隔




————————————————————

本来打算写的主题是“起风了”结果改成编歌词,最后成为。。。。。一堆沙雕文学

评论(1)

热度(13)